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4)

狼:坤,富贵,卜凡。第一轮正廷卜凡已发言。

———————————

三连狼都很早发言,最后一个发言的归票位小鬼似乎很想把自己狼队的威猛先生投出去的样子……

玩狼人杀,打篮球,编舞,有时候是有点相似的。蔡徐坤想。不会的人看着光鲜,一旦上手,就能发现有的是套路与技巧,区别只在于你是否付出持续的训练与思考。

具体到这局而言,作为一只第三个发言的狼,第一步……

“我觉得卜凡有点怪怪的。他好紧张诶,感觉他如果是个好人,肯定会更……自信一点。刚才和小鬼尬的那一段很像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转移一下注意力。”

——第一步,打(卖【划掉】)前面聊的不太出色的狼队友。

狼队友之间互打是很常见的做法了,只要好人认为两个人身份对立,就能保住其中一个人。

蔡徐坤本来有点怕卜凡不明白自己的意思,还故作怀疑地往右看了两眼。没想到卜凡现在进入状态了,很是上道,鼻孔朝天作不屑一顾状,装作夜里两人从没见过面。

两人就像白娘子和小青非去演孙悟空和白骨精一样,种种横眉冷对,互相白眼,Justin看着十分肉麻,心里想成年人就是做作。

——第二步,适当装晕,视角不要开太宽,哄好几个关键的人就行。

大家都是新手的一个狼人杀局,很容易首先投掉看起来很会玩的人。同样因为大家的是新手,保护一个人,他会下意识觉得你也是一个好人。

“那现在先看看预言家有没有查杀,有的话可以报个信息。前面小鬼和卜凡的那段戏码让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是两只狼,不像夜里见过面。正廷聊的还行,怀疑天怀疑地怀疑全世界的心态挺像一个好人的。”

保护的人要少而精,最好保护的全是神牌,保多了,你能陷害的位置就会变少。

朱正廷一手撑着下巴,眼神软了一点。

轮到Justin,前面发言的三个人就有两只狼,他聊也不是,不聊也不是,很难聊的自然。于是只好装疯卖傻,和后面的范丞丞来了一波三岁互动,不顾范丞丞眼里放出了死亡光波,朱正廷也一副想过去打人的样子。富贵挂上贾笑匆匆过麦给了王子异。

子异吸了一口气,语速奇快地道:卜凡查杀下一晚验Justin……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