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5)

子异吸了一口气,语速奇快地道:卜凡查杀下一晚验Justin……


“噗。”小鬼第一个没忍住,“对不起,大家,我不是故意的……噗。”


他不是唯一这么做的人。整张桌子的男生都在努力忍着笑意抽搐。


第一次在镜头前正儿八经玩狼人杀,大家难免有些拘束,导致虽然没觉得这有多好笑,但房间还是瞬间被一种魔性的氛围控场了。特别当卜凡脸色越来越红,手指自以为有控制好,实际上却在明显颤动时,弥漫着的快活的空气越来越浓。


王子异也笑了一下,稍微有点不知所措地继续说:“狼队没人悍跳的话,我大概率今晚死了,还有机会,就报一下Justin的身份。随便验一下,后面都没发过言,前面我觉得坤坤很好,Justin和朱正廷都听不出来所以…”


蔡徐坤脸上跟着大家欢乐,(甚至平和坚定地和正义的化身预言家交流了一下好人间的眼神),心里却在和那幅名画呐喊一起呐喊。


他偷偷和Justin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心痛和苦涩……


还悍跳……狼都发完言了……

啊,村庄那么大,我们却乳齿孤独寂寞瑟瑟发抖……


特别当蔡徐坤转回头,发现范丞丞再一次呆头鹅一样盯着这边的互动时,心情又down了10个百分点。


卜凡这时终于不堪受辱喊道:好了好了我爆了!子异你……哎算了。小鬼你,你给我等着,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哎我还没说完……


一个穿貂的男人就这么被工作人员拉走了,小鬼扶着杰哥:哎哟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一片欢声中现场进入了第二个夜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