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1)

主坤视角,CP大乱炖,立誓每个都写到。

(1)

约莫是在梦开始的那个冬天,练习生们通宵三四天完成了一次公演,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时刻。

节目组放了大家一天休息,又单独点了快十个上位圈的人,说是下午录点娱乐花絮,玩玩游戏什么的。

“Seriously?” 蔡徐坤心里想着。但他当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顶着一张涂着厚厚粉底的脸(为了遮住脸色和发青的眼下)点头说好。

这次演出他砸入的太多了,纵使那是蔡徐坤的热情和执着,也难免有难以为继的时刻。

于是躺在床上一闭眼一睁眼便是第二天的下午。他从化妆间里出来时,其他8个人已经在现场安顿好了,Justin和卜凡中间的座位空着,上面写着他的名字。

Justin一脸兴奋地把他招呼过来:“哎,坤坤坤坤坤,刚才导演组的姐姐说玩狼人杀。”

“是吗?哇,这灯感觉就在搞事情啊。”大圆桌子正上方的吊灯有几盏一会亮一会不亮的。

蔡徐坤坐下后从右往左看去,导演组似乎把乐华三个人打散了,朱正廷隔着卜凡对他露出一个傻fufu但非常亮眼的笑容,旁边的朱星杰和小鬼正凑在一起嘀嘀咕咕,陈立农靠在椅背上似乎正在放空,范丞丞百无聊赖地盯着这边,王子异用眼神向他打了个招呼。

导演组姐姐叮嘱了一番别用太专业的术语,照顾一下没玩过狼人杀的粉丝。而小鬼见人齐了,连连催着赶紧开始。
趁着发牌,朱正廷凑过来问:诶你玩过狼人杀吗,我没有啊,怎么办。

“有吧,不是很多。”
其实蔡徐坤高中和去韩国训练时经常打,只是快一年没人一起玩,不敢吹了。

卜凡说,没事,很快就会了。

朱正廷一巴掌拍在卜凡肩上,卜凡嘴里嘟囔了几句也没还手。

蔡徐坤安抚性地看过去,比了个“我帮你”的口型。

朱正廷似乎是安心了一点,一脸激动地去拿牌了。

蔡徐坤把自己的牌捏在手心,向后靠在椅背,一点一点贴在眼前:

狼人。




小剧场:

卜凡:“没事,很快就会了。你看啊,我们9个人,3个是狼人,6个是好人,6个好人里三个平民,三个神,神相当于是有技能的好人,像X战警一样。每天晚上,狼人能杀一个人,第一个神预言家,能验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第二个神女巫,有两瓶药,你理解成有一次救人的机会和一次毒人的机会就行了,两瓶药不能同时用;第三个神猎人如果在夜里死了,白天起来能开枪带走一个人,被女巫毒了就不能开枪。游戏一开始是夜里,预言家验狼人杀女巫操作猎人看法官给手势知道自己有没有被毒,然后是白天,顺时针发言后,投票选出一个像狼人的人出局,然后又是夜里,然后又是白天,三个狼人全死了好人就赢了,三个平民或者三个神全死了狼人就赢了。
懂了吧?我讲的是不是很清楚?”

朱正廷一巴掌拍过去:什么鬼!



这章坤廷超标了………下章开始搞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