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2)

狼人。

蔡徐坤不动声色地放下牌,余光扫到远处的范丞丞似乎正眯着眼地盯着自己。他自信自己表情控制的很好,于是装作不曾察觉。

朱正廷把牌掀起一角,小声地说了个哇。

这可太挂身份了……蔡徐坤想。

王子异看完牌后一脸严肃地观察着每一个人,卜凡倒是反常地变得有点沉默。小鬼瞄了一眼牌,摇头唉声叹气;朱星杰嫌弃地看他一眼,等自己一看牌,立马加入了摇头的行列。
Justin低着头看不到表情,但蔡徐坤好像能听到他精明的小脑瓜呼呼转动的声音。

“天黑了天黑了闭眼了。”法官小姐姐喊着。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验谁?确定吗?好,他是——”

“狼人请睁眼。今晚杀谁?”

蔡徐坤抬起头环绕四周,不由货真价实地露出一个苦笑:
三个狼人正好是自己加一左一右的Justin和卜凡,两人都眨巴着眼看向自己。

Justin指了指王子异,比了个大拇指,意思是他觉得王子异是神。

蔡徐坤想了想,摇头。他指了指Justin,手又在脖子比划了一下。

“我自刀?”Justin用口型说。他突然一脸兴奋,手掌连连在脖颈处比划,“好好好我自刀。”

可能这就是小学鸡吧……

卜凡把手掌往下按,意思是他要隐下去。
蔡徐坤点点头,他又点了朱星杰和小鬼,比了个拳,表示他们俩没有身份是平民,但Justin和卜凡以前可能没用过这个手势,纷纷摇头表示不懂;蔡徐坤就又点了点,摇了摇手。

“确定杀他吗?好,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你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今晚死的是他,你要救人吗?你要毒人吗?”“猎人请睁眼,你当晚的开枪状态是——”

流程走的非常快,一会就天亮了。
9个人的局没有竞选警长。意料之中的,法官报了个平安夜,随机抽了朱正廷第一个顺时针发言。

“啊,我吗?”朱正廷摸了摸头发,“我的身份非常强,是非常非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