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3)

第一局是坤狼,富贵狼和卜狼

本章可能是卜鬼星鬼贾正吧……
—————

“啊,我吗?”朱正廷摸了摸头发,“我的身份非常强,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我第一次玩,待会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后面的人请告诉我。”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那么女巫应该用了解药……我的看法的话……感觉陈立农面色很沉重,不像什么好人。”

台湾人懵比搔头.gif

“Justin感觉挺不错的,当然他要是敢骗我录完回去就死定了。”

xxj原本露出了良心有点痛的表情,听到第二句迅速变为冷漠。

“朱星杰看不出来,小鬼看不出来,卜凡坤坤还行,但也不知道……哎呀我感觉你们都会骗我,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好了,让卜凡说吧。”

卜凡咽了口唾沫:“首先,我想说……”

【以下片段未能在节目里播出】
【小鬼转头对杰哥肯定地说:“卜凡他是狼。”
卜凡大声说:“那边那个矮子在说些什么呢!我都听到了,你几个意思…”
小鬼(小声):“绿毛大怪兽…”
卜凡起身离席,对小鬼伸出魔爪:“你说啥,就你嘴皮子厉害?”
小鬼唉唉叫:“杰哥,他打我!”朱星杰宠溺脸吃瓜。
场面一时陷入混乱,录制被迫暂停。】

卜凡:“再说一遍是吧。
(3,2,1)好,首先,我想说,我是个好人。”
众人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前面发言的正廷还可以,范丞丞感觉像个好人,子异感觉也不错。”
王子异非常不配合man帅脸地软软抿嘴笑,眼睛紧紧盯着卜凡。
“最后发言的那只鬼,一会看他表现,好吧。(对着小鬼)你一会再踩我我就投你了。好了,过吧。”

蔡徐坤等镜头转过来时在思考:这局的发言位置对狼来说不是很好,三连狼都很早发言,最后一个发言的归票位小鬼似乎很想把自己狼队的威猛先生投出去的样子……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