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羽徽因

偶像练习生狼人杀(6)


不知道大家对狼队夜间沟通有没有了解。我一直觉得狼队夜里飞快流利或精准自信地打手势指刀安排格式帅到流泪……

————————


第二个夜晚,蔡徐坤和Justin苦着脸拿下面具。


蔡徐坤比着手势:“正廷女巫吧?”


Justin用口型说:“你也看出来了?但是他还没报我是银水,而且子异哥要验我了,今晚必须刀他……”


蔡徐坤把食指抵在嘴唇中间,比了个“嘘”,“嗯对对,我觉得杰哥和小鬼没身份(Justin比了个👌),6个好人排除了4个,现在就是范丞丞和陈立农里面找一个猎人了。”


幸亏两人坐在一起,沟通方便点。Justin皱了皱眉头,“他们俩都挺像枪的,我们明天再看看?”


两人同时看了眼范丞丞和陈立农的方向,有些无语地发现阴森灯光下,范丞丞两手手指正好抠在小猪面具的鼻孔里。旁边的陈立农可是乖乖捧着兔子面具呢。


蔡徐坤转回视线,继续划拉:其实我们明天发言顺序合适的话,可以跳个女巫扛推正廷……


Justin仰头思索了一下,不知想到了什么浑身一抖:我就不了吧……


估计是交流时间有点久,范丞丞突然在面具里闷闷地来了句:“黄明昊你能不能快一点?”


Justin差点被吓得跳起来,稳住后不甘示弱,用面具捂住嘴也闷闷地来了一句:“范丞丞你这头狼,你接着演。”


两人心想还是白天见机行事吧,先把子异bro干出去再说。Justin戏精上身,双手biubiubiu冲bro开了好几枪。


蔡徐坤高高举着子异的号码,并毫不犹豫向法官竖了几下大拇指表示确定。


再见啦bro。蔡徐坤沉痛却毫无心理负担地想。谁让我们正邪不两立呢~


白天起来是两狼三民两神,好人轮次领先而且有毒药。


要赢,得第二个白天扛推一个平民,正廷的毒药毒错一个好人才行。

这样到了第三个晚上,Justin和自己两头狼,拍一刀女巫,再拍一刀猎人,就胜利啦。



评论

热度(5)